墾丁的兩天一夜似乎沒什麼好打的


重點也都是有夠累的吧!





這次真的很慘 重感冒下墾丁


害我有種 我幹麻要花$4200來墾丁 而且喉嚨還沒聲音 不知道能不能下海 ?!


每個同學都是一樣的看著我:「 小冷你都這樣了還要下喔 ?! 」


可是導的說:「 就下下看啊 不能在說 」


就因為這句話 我跟同學們一起穿上該死的防寒衣


背上重達2X公斤的裝備( 也許是3X唷 :( )


一起去海邊了啊 !





潛水真是讓我非常非常的害怕 = " =


深怕一下去就起不來了 Orz


可以說 感謝教練把我拉下去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下去


只是也太恐怖了吧 稍微慢一點咩


超恐怖的 瘋狂作耳壓平衡


我不想要跟教練口中的某個人一樣耳膜破掉


耳朵超不舒服的可是還是不斷調節在調節


還好最後是平安的到達了10米之深


不要小看這區區10米


手錶都會破掉的壓力啊 :(


這真是太恐怖了


回到岸上真是覺得 我回到現實了 真好 XD


可能是我太遜了 無法體驗到潛水的樂趣吧 ?!





只是喉嚨嚴重疼痛 讓我覺得快瘋了


喉嚨痛到 影響頭也跟著痛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在痛 只知道整個頭痛到爆炸


連吞個口水都像在打仗


於是


我請教練帶我去看耳鼻喉科


沒想到教練回我:『 我們墾丁小地方沒有診所 要去恆春才有醫院唷 ! 』


WOW


就因為這句話


我的喉嚨痛把我送到了恆春的醫院


恆春旅遊醫院


重點是 假日過五點 只能看急診 囧


突然覺得 我變的好嚴重 去個墾丁 到恆春醫院掛急診 T 口 T ?!?!





等好久 終於醫生好了 看完別人 能看我了 ( 真的等好久喔 !!! )


醫生說你怎了


我說我喉嚨很痛 沒聲音


他說他看看


一看之下 不得了 了不得 (?)


他說我是腸病毒 囧


『 嘖嘖 , 很嚴重喔 ~ 你喉嚨都潰爛 , 而且很深 , 影響到聲帶 , 所以你才會沒聲音 ~ 』


靠 也太恐怖了吧 ?!


我的喉嚨被用到『潰爛』兩個字誒 我都傻眼了


重點是醫生還問我說:『 很痛吼 ? 』


痛死了啊廢話 不然我幹麻來按急診


於是 他開了藥給我


然後跟我說:『 你很嚴重喔 所以我開了類固醇給你 可是因為有類固醇 所以我只開兩天而已 』


後來輾轉聽到的消息是 類固醇是很有影響力的藥品


不能亂吃也不能吃多 否則以後身體會很恐怖喔 ~





只是 我無言死了


腸病毒 不是5歲小還會得到的東西嗎 ?!


我抵抗力有這麼差嗎 ?!





於是 第二天我就無法下海了


忍著喉嚨的疼痛在岸上發呆等待


還有非常多蒼蠅是怎麼回事





教練一直嘲笑我是腸病毒的 T 口 T


我跟他家的狗玩 還說:『 誒 ~ 不要傳染腸病毒給我家的狗嘿 ~ 』





有沒有這麼慘 都不能說話了誒


結果後來知道我是腸病毒的人


有4成會說一樣的話


『 喔 ~ 因為你心智(智商)年齡5歲啊 ~ 所以會得腸病毒 ~ 不意外 :D 』


靠 我怎麼都誤交損友啊 :(


好難過 T 口 T





回楠梓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真的是腸病毒 我都無言了


醫生一直幫我上藥


痛死我的喉嚨了 !!!!!!





不過吃藥過後


晚上真是好了太多了啊


我都快復活了


前兩天的藥都有開到止痛藥


( 因為我有拿藥袋上網查 )


所以吃完比較不痛 可是並沒有比較好


可是現在是真的有好轉耶


真好 真好


希望三天藥吃完就復活了啊 :D


明天還要上班 今天臨時請假一日 真抱歉啊


只是得腸病毒還上班感覺很缺德誒


明天就 口罩生涯吧 :D








總之的結果就是


我今天請假沒上班


看了三次醫生 共花了七百五 證明我是得腸病毒 所以喉嚨潰爛(?)導致沒聲音 囧


( 好多人都說 急診$350很便宜 因為他只有開藥給我而以吧 都沒上藥之類的啊 )


在楠梓看完醫生吃了藥整個就好很多了 開心 :D


聲音也好一半了 明天應該能上班才對


郭芭樂的卡片 因為照片太晚拿到 所以太晚送了


結論是 我還是決定做一做送出去 免的照片一堆 都花錢洗照片了 不做完真是太浪費


成品如下 ↓


Photo 0750.jpg


因為時間不多 都已經遲送了啊 :(


所以沒有什麼 整個就單調無比 害我有點不開心 Orz


不過算了 就這樣吧


跟原本想要的不一樣呢


小難過了一下 Q Q


( 原本是想要請每個人幫忙寫一小張 然後貼成以下 ↓ )


Photo 0747.jpg


可是因為生日都過了


沒必要在這樣大費周章


所以也省了這個步驟 Orz





大概就是這樣


懶的打了


報告 就暫時這樣子吧


一堆報告 星期四還要上施施的補課 :(


結論是


我明天上5 ~ 9


後天跟大後天排休 :D


6月份薪水應該會少到爆炸吧


7月就去統一度假村實習啦 !


加油吧 :)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