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睡了


想了想 想說上來打個網誌在睡吧 !





今天去旗津水肺潛水練習


真的是要我的命


下雨 冷的要死


決定穿防寒衣 以免凍死 :(





給仙人載 我真的也快跟他一起成仙了


哈 還好因為下雨天


他騎的比較慢


不然我一定會大叫吧 XD (?!)





下雨的天氣 整個就不逾越


還要下水 骯髒的游泳池


噁心斃了 真的


露天的游泳池真的很不乾淨誒





趁第二組練習的時候去吃了赤肉羹


我真的很愛赤肉羹誒 XD


好吃啊 :D





話說這醫生開的藥真的有效


只是藥效一過喉嚨又痛了


唉呀 真頭疼


是怎樣的嗄





晚上送舊很有趣


一年級的影片棒呆了


不虧是馬耀與皓伯這對黃金組合啊 XD


二年級愛很大 小抄也做很大吼 XD


我們的阿妹 唱的有點好笑


因為我唱的有點大聲 唱完 喉嚨都快殘廢了真的





製作影片真的很有趣 我也想研究 只是真的沒時間


可惡


誰來教我影片製作呢 ?!





然後 突然又開始想購買立可拍了


還是拍立得 反正


好想要喔 !!!





晚上買了蛋糕去找郭芭樂


昨天沒空 沒辦法幫他慶生


也還好我沒空 我才不要可怕的榴槤咧 XD





總之


恭喜你21了 生日快樂囉 :) !





禮物 在等等吧


6月的壽星有點多 我都不知道送什麼好了 可惡


盡快想辦法買到囉 !


重點是要我有空 ~ !!!





總之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