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專題口頭發表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 真的作的很爛





PPT方面 也許乍看之下很有內容


好像很不錯一樣


可是其實呢 ?


不過就是空有外在的東西而已





Meeting去了幾次


到底有沒有真的認真放下心去做專題


應該是我們兩個自己最清楚吧 ?





今天看別人在報告


龍五 搖妹 罐頭


都可以感覺的到他們是真的有準備


拿了一堆東西上去講


被問到 就開始翻閱手上的資料們


回答不出來 一樣是想辦法回答





說真的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吧


這篇東西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連Word都是老師幫忙用的


資料也沒認真查 問卷也是老師幫忙問的


真的很無言





期初發表是結束了


可是 還是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覺得我報告很強


我覺得我是做資料的料子 不是報告的料子


沒辦法說的有聲有色 講的很充實


只能盡力的去把能講的講一講





只是


這次真的讓我很無言


PPT也是我做 報告也是我講


因為說好了一人一次


只是 老師問問題也要認真抄


不然就叫我抄也可以 好歹我也做了一年的紀錄


大概知道怎麼紀錄重點


真的就是做的不好


就這樣 沒什麼好說





 





累死人的 一天


跟維尼借了裙子


穿著可愛的白襯衫


還有非常討人厭的高跟鞋去報告


才站多久 我的腳都紅了 真不可思意


可能是真的很少穿的關係吧


真的很不舒服 :(





我想 我真的該找一天


去買傳說中的白襯衫 黑短裙 還有黑高跟鞋


完全就是為了正式報告的衣衫了 Orz





 








有夠悶的





 





今天又上班


明天休假


接下來要準備報告了


期末


昨天要求了 想要減班


可是看班表 似乎真的很困難


一個禮拜想上個三天就好


有幾天是真的有事情


可是也太多人都一樣有事情





房子 租約剩最後一個月


接下來要準備大掃除了


還有努力尋找新房客





昨天上班真的上的超不開心


跟黃小姐一下班 就是拼命的罵


是怎樣


第一次覺得 當飲料手真的靠北死了


不喊飲料 也不看後面有沒有人做飲料


接客人這麼快 然後呢 ?


搞到後面Rosh又怪別人太慢


娘的 喊一下要飲料有這麼困難 ???


真的超不開心


莫名其妙的一天 然後說我恍神 ???


真是夠了





晚上跟黃小姐去吃及時樂


兩個生氣的女人就一直吃一直吃


真的太不開心了啊





算了


煩躁


因為很多瑣事


明天跟人約了


中午吃飯 下午看房子


晚上 暫時沒事 暫時


可是我應該會認真作報告吧 我想





不打了 心情都差掉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





 * 不 開 心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