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熱翻天


脾氣跟著暴躁了起來











施施的報告 已經兩週了


都沒抽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萬幸 ?


還是另一個更不幸的開始 ?!


要做的東西 隨著每個禮拜增加


從第一週自己用電腦報告


到第二週拿光筆 別人幫忙按電腦的報告


有越來越多東西要做的趨勢


做的永遠不閒多 永遠都還是缺少


修改了一次兩次三次


還是需要繼續修改那第四次五次六次


動畫 圖片修邊 圖片來源


字體顏色 字體大小 字體樣式


等等的等等


光是施施的報告就快瘋了


專題更慘 已經兩三週沒有去找老師了


也真的是沒空 就是沒空


原本忙報告跟評鑑 現在是報告跟報告跟報告


然後 跟上學期一樣


不是評鑑沒了 就沒事情了


會議記錄還是要趕 該做的還是要做到最後一刻


加油吧 只能這麼說了





施施報告又往後一週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會輪到我上台


真是想了就 一把冷汗哪!





戴種的報告 我看了都傻眼了 真的


企業經營理念、使命與願景?


當前環境分析?


SWOT分析?( 怎麼每個報告都愛問SWOT嗄 )


行銷目標、策略與方案?


預算與控制?


娘的咧


我都要流淚了 囧





在來是佳姿的期末報告


該死的人丁缺乏


看一本跟顧客管理有關的書 寫報告


好吧 因為所以 我今天就特別去圖書館報了幾本書回來


娘的 真不知道從何看起


還特別借了感覺很好看的書


富爸爸銷售狗 ( 我記得這本滿有名的 可是也可能是我記錯(?) )


顧客大反擊 ( 唉 )


跟老狐狸學銷售 ( 我記得這本也滿有名的 可是這本好像偏銷售 不是顧客管理了???? )


讓顧客乖乖掏腰包 ( 為了錢就借了(?) )


顧客關係管理深度解析 ( 這本應該最符合題目了 可是感覺也最最最難看 Orz )





真的是 殺了我吧


等等 晚上 去自學中心邊自學邊看書好了


唉啊啊啊 !!!!





重點是


胖胖的報告怎麼沒人知道要做什麼?!


死定了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天啊 英文翻譯 天啊


我真的覺得頭好痛啊 囧





我快爆炸了


大三報告可以少一點嗎


總覺得比一二年級還多還忙


這時候打工真的要命加要命嗄





 





唉 說些開心的事情吧


我的孔雀小小魚終於長大 變成孔雀小魚了


哈 至少尾巴長出來 看的出來是漂亮的孔雀了 :)


好可愛喔 真的 :D


可是我還是想要小蝦子


我的蝦子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很少見的到他們


改天去買些蝦子吧 :D





今天大忙碌 洗被單 枕頭套 曬棉被 曬被單 枕頭套 還有一堆衣服


整個就在大掃除啊我


終於有休假是讓我可以好好忙家事了


晚上記得要倒垃圾才行


等等有空 要把魚缸小外掛洗一下


總之


今天雖然是休假 可是還是個忙碌日


加油吧啊啊





最後


有空想去看個牙醫檢查一下了


最近又忙又累又熱脾氣又差


真的 不是我的天哪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先存錢買電腦吧


一萬五是吧


等我


這台電腦真是 受夠了


連掃毒都跑不動 累積一堆病毒


我覺得我隨身碟會爆掉都是因為病毒太毒了


真的是


存錢吧 就這樣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