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終於結束了


成績也終於出爐


總算能好好休息了 :)





又是一次熬夜忙評鑑


這次很刺激的 我的會議紀錄竟然是最後完成的


真的很抱歉 Orz


只是 還是趕出來了 還好 :)


熬一夜 累到爆


從晚上八點開始 睡到隔天十一點 Orz


這輩子第一次睡這麼久誒 !!!!!


太誇張了 可是該補的都回來了 真不錯 Orz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躁熱到我想殺人


好像一點點的因素就足以讓我想罵人


可是沒必要 也不需要


所以忍了下來


天氣一熱 EQ也遭受考驗是怎樣





煩躁


真的是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解釋什麼


只是不解釋 就莫名其妙被定罪了


是怎樣





做了一個夢


跟小包說 他也覺得很奇怪


我們一群人跑著跑著


我突然不見了


掉到另一個時空裡 突然 消失了


我在找你們


我也看的到你們在找我


可是我在另一個時空裡


這個時空 沒有你們 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而已


我拿出手機 卻沒辦法動


完全沒有電波


直到我找啊找 找到一個方形角落


勉強能收到電波


手機能開了 開機 卻是一片慘白 什麼都顯示不出來


我拿起亞太 撥打中華


卻也收不到訊號


我看的到你們在找我 我也在找你們


可是 我們卻分隔在了兩個不一樣的時空裡 … …





難得有夢會讓我一直記得的


通常起床 五分鐘後就忘了


難得 記的這麼清楚啊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被叫飆仔


我說了 除了趕時間 我現在騎車都50上下 不會超過60


( 橋的話會例外 橋上通常大家都會騎的比較快 騎慢反而好危險 = " = )


今天從堀江回來


我一開始在帶的時候也才騎40


是後來莫名其妙兩個人就飆車飆到不知何方了


後面的在紅綠燈的遙遠後方


前面的又不知道騎到哪


所以才開始想辦法追到前面


可是我也沒有騎60以上過


我還去加油咧


結果到了 被人說 不知道在飆什麼的


我只能說 莫名其妙


就這樣





我沒有又怎麼了


也沒有又要爭什麼


就只是 打出來 這樣





就像之前我說的


要我說 我就說 如果不要 我以後就不說





然後 有些事情 不小心知道了 只會讓我更不爽


非常的不爽





不打了


又熱又煩


也許想想評鑑成績會開心點吧 ?





系學會 第2名


吉他社 第5名





大家辛苦了 :)


也謝謝學生會的某某跟某某跟某某一天到晚被我電話騷擾 XD


真的謝謝你們幫了我很多忙噢 :)


辛苦了辛苦了 ~ 等待卸任吧 :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