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人家是牛仔很忙 我是小冷很忙吼





施施的作業真的要人命


全班沒有一個人能逃過這可怕的施施魔咒 XDD





這作業讓我連續兩個禮拜 天天都過的很充實啊





作業如下 ↓


 .家書( 字體14 單行間距 寫滿一張A4 )


 .簽呈( 獨木舟xxxxx )


 .自傳( 標題20 大綱18 內文14 自傳履歷都要有 )


 .企劃書( Word檔以外 還要製作PPT PPT要15頁以上 )


以上為期末考成績


企劃書方面 報告要10分鐘 檢討5分鐘


不過似乎都超時 太恐怖了


報告方式為抽籤 所以每個人都有可能被抽到


因此的因此 大家都要做出東西來 如有欠品 期末考0分





於是乎


又是一個難得的 星期日 都凌晨五點了 我們班都還沒睡的一天誒 XDDDDD





好像每次扯到施施的報告都會這樣吼


太酷了





企劃書Word終於用好


PPT真的讓我有點頭疼


還好今天沒抽到我 嚇死


不過聽了今天幾個倒楣鬼(?)完


發現 我的PPT根本就是要大修特修啊


慘慘慘


反正三到六都休假 我就好好做這PPT吧 :D


加油加油 :)





書面紙本 我還滿有信心的


因為我用了好久 真的好久


我超認真的在做誒 !!!!





今天結束了 再來是星期四的評鑑


系學會一堆會議記錄都停擺 真的是死定了我 Orz


糟糕哪糟糕


我覺得 星期三又跟上次一樣 學會成員們通通熬夜在學辦拼命吧


熬夜我是不怕 我只怕會議記錄太慢


被施施秒殺啊我 Orz





這陣子真是深刻體認到什麼叫 時間的重要 XDDD


一有時間就是睡覺啊


三點睡到四點也爽 重點是 有時間就給他躺下去睡


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 囧


真的是喔





本週每日平均睡眠時數4.5小時


這真是酷斃了





工作漸漸的開始上手


4月份優惠卷跟上個月一樣誒


燒肉 和炸 炸蝦 蜜汁雞腿


我還是要保留一張起來 自己吃蜜汁 !





現在算一算 月中了 我才賺六千誒


超慘的 那麼累還賺那麼少 無言死了


休太多天了啦 吼嗄嗄








不打了


好累





就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