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該死的課回家


無聊上PPT閒晃


剛好看到八卦版在說台灣彈吉他的藝人們


然後就上YouTube查一下 ~


盧家宏讓我笑了 XD


真的很多人都走壓尾風的





可是重點是 還不錯聽誒 XDDDDD


這是盧家宏跟蔡健雅 :)





他真的非常壓尾誒


非常到 看這個就知道了 0 _ 0





嘖嘖 ~





另外很多人在說的 就是Masa老師


也就是游暄(游艾迪)的老爸 游正彥


他的名字似乎只能找到這個而已 Q _ Q





因為背景音樂好雜亂 真的聽不出Q Q


So


( 喇叭聲好大 XD )


看到星光大道


剛好看到模仿張宇 XDDDD


我都笑了 XDDDD





哈哈哈 張宇也笑了 XD





有人說倪方來 可是他明明就不是木吉他 Orz


所以不到3秒就被我關掉了 Orz





另外是黃品源 XDDD


他這個真是太利害了吧 !!!


我笑到了 XD





好神 XD





最後因為懶的查了


一大清早去游泳池也真是夠累的


所以我來去睡午覺啦 :D


然後是周華健跟黃品源上康熙 :D





超好笑的啦 XDDDD


兩個寶誒 XDDDDDD





不行我快笑死了 XDDD


黑鑑白鑑真的很經典哈哈哈哈哈


黃品源真的很可愛 :D


第三部分是周華健的歌囉 ~ :D





國人也有肌肉是吧 XDDDDDD





最後一個囉 ~ :D








XD





黃品源新專輯 雙魚的責任也頗好聽的喔 :D





說到 真的付出我的愛 ~


來個品冠跟粱靜茹的版本吧 XD


品冠唱歌超好聽的啊 :D


超有磁性 XDD





品冠先生 :D








好啦 真的不看了 XD


都要兩點了說 Q Q


利用最後一小時來睡覺吧 :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