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最痛苦的一天莫過於星期一了吧 囧












一早施施的課


班上竟然有兩個人敢遲到


真是活膩了 Orz





報分數


71 我的媽 我都嚇死了我


最高分97 最低分28( 27還是28 忘了 )


會不會太恐怖了


一堆60分 聽說都是系助理幫忙加到不能在加的


主任說:『 嘖嘖 真不好意思 讓他做好人了 你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 不然你們都分數都非常難看啊 ! 』





就說了這題目真機車的噁心了啊 囧





中午想說去吃飯


竟然肚子不餓是怎樣


胃很愛跟我做對哪





下午的課才真的是痛苦


胖胖 Orz


又要看影片了 重點是 這次不是寫心得


是寫題目 囧


什麼鬼 !!!!!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我都快痛哭了我


筆記抄到快崩潰 天知道我多想倒頭就睡


全班都三分之二的人跟周公約會了


我還在奮戰


然後 這什麼鬼題目啊你說


 ↓ ↓ ↓ ↓ ↓





 隨 堂 測 驗     2010/5/3


第1~6題每題10分,第7題為40分。


1. 1950年以來,魚貨量增加5倍,(1)從原先的多少公噸增加為現今多少公噸,(2)多少比例的漁產被耗盡


2. 1公斤馬鈴薯、米及牛肉各需要多少公升的水


3. (1)溼地的三個功能及(2)紅樹林消失的主因為何


4. 20世紀以來,(1)海平面上升多少公分,且影片中提到(2)哪個地方的冰全部融化會造成海平面上升多少(須寫出單位),(3)永凍土所隱藏的威脅為何。


5. 20世紀以來,多少比例的哺乳類、鳥類及兩棲類已經滅絕,比自然滅絕的速度快了多少


6. (1)化石水的成因及現況,(2)第1個與第1000個以太陽能為主要能源的城市為何


7. 各舉出4個影片中所提到破壞與保護地球資源的實際案例。(40%)





我是很認真看了 可是還是覺得好不簡單 囧


就每個人都拼了啊


不怎麼辦 囧





只是


竟然有人去抓電影字幕 真是太聰明了


哈 我沒想到 不然我也去想辦法找 唉 !





不過靠實力 不知道最後能拿幾分哪


撐到頭都痛了


多久沒這樣認真 囧


英文課又睡了兩堂


慘到爆炸 根本沒有那鬼時間去自學啊 :(





我不要三休啦 囧





只能說星期一好累


又是 8 ~ Co


滿滿的一天


等到星期四跟五回台北好好休息囉 !





只是星期五好像大家都沒啥空


這禮拜只有我最悠哉的感覺 :(





不知道星期一或星期二回高雄


看情況吧 !


總之


星期六去吃阿全師好不好 :D


我也要吃羊肉盧 XD


哈 :D





不打了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