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漢神百貨一趟


原因真是說來話長





之前看到Afternoon Tea有合購優惠


大約是六折的價格


沒想太多就跑去合購了 Orz


真不知道腦袋裝了什麼 囧


總之


四月底以前要去吃


就更改時間 選了今天晚上囉 !





原價要七八百 有夠昂貴


特價之後也要四百 ( $398 )


可是真的打了非常多折扣


就當做一個月的辛苦吧(?)


上午上課 還有meeting


下午回家洗個澡


就出門囉 !





難得今天出門像個正常人了 開心 :D


IMG0149A.jpg





漢神百貨在堀江過去一點的地方


實在很有距離 大概要四十多分的車程


還好運氣好 有停車格的位子可以停 :)





AT( Afternoon Tea )在漢神地下一樓


我走啊走 走啊走 就是找不到 Orz


突然覺得自己是白痴嗎 百貨公司就這樣大小 竟然找不到 :(


問了人在走走看


終於看到了


因為他的外表完全不像下午茶餐廳哪 !


外面是販賣商品 裡面才是餐廳


很奇妙的地方 ~





跟櫃檯的說了我是合購 有定位的


就進去囉 !


然後我選了最邊邊的位子 ~


IMG0154A.jpg


這是菜單( menu )


因為山寨機的照相畫素差透了


所以真的拍不出什麼好東西 Orz


就將就著看啦 !!





服務生送上menu時也給了一杯水 ~


IMG0151A.jpg


因為送水很正常 所以就不多說了 ~





翻完整本menu 真多東西想吃啊 :D


可是我還是選了季節限定的義大利麵 :)


這次『愛合購』398的套餐是


主餐(任選) + 麵包(固定) + 湯(固定) + 甜點(任選) + 飲料(任選)





點完了餐點 ( 至於點什麼 等等放圖片在介紹囉 :) )


就等待上餐囉 !


( 服務生會問 飲料需要餐前上 還是餐後呢 ? 我想 當然是餐後囉 ! 跟著點心(甜點)一起吃呀 :D ! )





順帶一提


他們很可愛的 有放置包包的籃子


這樣帶著包包的客人就不用擔心包包怎麼辦 佔位子了 :)


IMG0152A.jpg


( 我帶一個超級小包包誒 很小很可愛可是容量也很少就是了 ~


  旁邊是漢神百貨的傳單 還有AT最近正在推的食物的傳單 ~ )





服務生先把餐具拿了過來 ~


IMG0158A.jpg


然後就準備上前菜囉 ~


先上來的是前菜 也就是麵包跟熱湯


麵包好大一個 :D


IMG0157A.jpg


旁邊是奶油的樣子


他的麵包很好吃


鬆軟鬆軟的


我是用剝的 可是我看隔壁隔壁隔壁桌的客人是直接拿起來咬 0 口 0


我怎麼印象中不是直接拿起來吃的呢 Q Q


不過不重要啦


重點是他的奶油很好吃呢 !


配麵包真的很棒 :D


IMG0159A.jpg


IMG0160A.jpg


這是『蔬菜雞湯』


我本身沒有很喜歡 可是也不錯喝 :)





吃完一道 服務生就會來幫你收走


然後繼續等待 Q Q


所以說


一個人來吃真的滿無聊的


雖然 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啦


可是 有機會還是找人一起吃吧 !


( 沒辦法 因為合購我就只買了一張 如果不是合購的價錢真的太過昂貴囉 ! )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


我點的是春夏限定的『義式肉排春野菜義大利麵』


一開始他說「 有些材料不知道有沒有 幫我問看看這道是否能點 」


幸好有 只是微辣 問我要不要


微辣 就試試看囉 :)


IMG0161A.jpg


上面白色的是他的醬 要拌均勻在開始吃 ~


內涵蘆筍、豌豆、義式肉排、高麗菜以及我非常不愛吃的青豆


不過因為價錢整體很不錯 所以我還是吃光光了


他的肉排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大滿足 XD )





主菜結束之後


接下來的就是飲料 ~


我點的是熱的『草莓印度奶茶』


IMG0162A.jpg


很可愛耶 :D


IMG0165A.jpg


IMG0164A.jpg


這茶壺內裝的就是奶茶囉 !


旁邊的小罐子我沒猜錯應該是肉桂粉(?)


因為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後來加一些試試看 就沒在繼續添加了 ~


IMG0166A.jpg


IMG0163A.jpg


這杯子原本沒有奶茶 中間放了個淋上草莓的奶油(?)


服務生來了之後 會把奶茶淋上去 裝個7分滿( 就跟圖片一樣 )


然後過一陣子 奶油就會化掉


我攪拌的時候已經沒有奶油塊狀的感覺了 ~


很好喝呢 :D


這樣子大概可以喝二到三杯的份唷 ~





接下來馬上送上來的是很可愛的甜點


也就是我點的『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D


IMG0167A.jpg


整個就是 可口啊 XD


IMG0172A.jpg


IMG0171A.jpg


IMG0170A.jpg


IMG0169A.jpg


IMG0168A.jpg


鬆餅很好吃 :)


水果就還好了


中間一球是冰淇淋聖代


可是很快就溶化了


水果方面我反而覺得還好


我怎麼覺得我吃到紅羅蔔的感覺啊 0 _ 0


不是水果嗎 Q 口 Q


可是那個味道 分明就是紅羅蔔啊 囧


( 我對紅羅蔔有抗拒 所以吃的出來啊 Orz )


不過還OK 因為很軟 跟水果一樣 ~


只是有點太甜了


吃完之後 有點喝不出奶茶的甜味 ~


稍微有點膩 0 _ 0





送上所有餐點之後


服務生會把我點的餐點單子放在旁邊


用一個罐子裝著 ~


IMG0173A.jpg


拿出來打開 就是我點的餐點囉 !


IMG0174A.jpg





這樣子$398 很能接受 ~


重點是 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而且吃的很飽很飽 :D


大滿足哪 >///< !!





整間店的環境並不大


IMG0156A.jpg


IMG0155A.jpg


不過光線柔和 讓人很舒服


能放鬆的吃飯 喝下午茶 :)


不過因為價錢的關係


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來了吧 Q Q


除非哪天心血來潮 想大吃特吃 又有人能陪我囉 :P





總之


愉快的傍晚


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


不趕時間 慢慢吃 :)





離開漢神百貨還下雨


害我有些難過 Q Q


還好是漂很小的雨 所以沒關係 :)


去堀江晃了一圈


在把之前定的衣服付款拿回來


今天花了非常非常非常多錢


因為有很多之前蠢蠢的買的東西都到了 Orz


於是只好一個一個去付款 囧


我都快暈倒了


不過拿回來的東西都覺得ok


接下來應該沒有閒錢亂花了 ~


省著用吧 :)





最後


謝謝晚上陪我聊天的兩位


我知道你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也幾天沒好好睡了


還被我拖到十二點多


真的是謝謝 :)





 有些事情 , 我會好好的想一想的 。












然後來放A Lin的以前以後


我很喜歡這首歌 :D


可是非常不好唱 我也沒辦法唱好他哪 Orz











 A-Lin(黃麗玲) 以前以後
聊了一晚 也想了一夜

曲:金大洲 詞:姚若龍
可能很多事情都脫離軌道了吧 !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
發現自己變的 越來越像我討厭的那種人的時候
現在怎麼各自寂寞
真的有種 茫然 然後是真的很難過
你在抽完菸後 還要忙什麼
因為我不想要變成這樣

本來總是浪漫熾熱
禁禁說:『 今天 不是你越來越讓人討厭 而是你自己越來越盲目 。 』
現在怎麼被動冷漠
盲目哪 … … 嗯 , 似乎是呢 。
你的心裡是否 還剩下溫柔
有時候真的 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

假如我提的每個夢 你都覺得沉重 WOOH~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我還能夠做什麼 是放手或淚流
可是至少我知道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什麼才是我應該要做的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有些事情總是想不清楚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可是不說永遠都不知道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雖然誰也不知道 說了什麼 結果會變成怎樣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以前要的 不是這種以後 不是嗎 ?
感動被生活輾過
可能真的太盲目了
愛情 就磨成了寂寞
導致明明清楚的 都漸漸的看不清楚了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曾經的開心 我記得 ; 曾經的感動 我記得 ; 曾經的一切 我也通通記得 ,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說不在乎是假的 , 說不難過也是騙人的 。
相愛也不該變成 互相痛快的指責
可是 , 好像還是有些什麼 , 就是變質了 。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也許有些事情我得好好想清楚
看幸福慢慢褪色
該抓住的 、 該放手的 、 該留下的 、 該丟棄的 … …
愛你 值得不值得
不管怎樣 , 至少要選擇個 、 自己認為是對的 、 也對的起自己的 。


其實 , 我們都變了 , 但 , 我相信 、 還是有些事情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