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表終於出爐了


以下 :D





( 明天星期四放假 開心 :) )


4/26 ( 五 ) 17 ~ 23


4/24 ( 六 ) 12 ~ 17


4/25 ( 日 ) 12 ~ 21


下禮拜還沒出來


可是我打算5/6(四) ~ 5/11(二)都不排班


我要回台北 嘿嘿


剛好5/10(一)校慶補假


星期四早上上完課 我就自由了啊 :D


連續五天半的假期 剛好五月要回台北 :D


就選這個禮拜吧 ( 轉圈圈 )





要約我的來跟我排時間吧 XD





雖然原本預定5/17那週回去的


可是我15(六)、16(日)要上課 :(


真天殺的要命


所以 就提早一個禮拜囉 :)





 





四月總算過了一大半了


嘖嘖


花錢如流水哪


要省著用了


最近一直把錢砸在吃跟穿


糟糕啊糟糕 Orz





我又要變胖了嗎 :( ?!





話說觀光英文是怎樣 超不想看的啊


神哪


救命 :(





我討厭死英文了 :(





 





然後


有些人 真的讓我有點無奈


真的很怕惹事吧 ?





算了 隨便


人哪 都是這樣的啊


能少惹 就不要碰


不是這樣嗎 ?





只是 連對朋友都是這樣


只會讓我很無奈而已





 





然後關於獵命師


總共16本


新舊約略7、8成新


可是沒有書套唷 !


大約要五、六月書才能到高雄


所以 有考慮購買的還有很多時間思考 :)


價錢是1700上下 可議


有興趣的考慮看看吧 !


等到書來高雄了在說囉 :) !





沒什麼要打的了


就這樣囉 !


考試加油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