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言


原本9點下班的


因為大家都要期中考


所以人手非常缺乏


連值班都忘了我是9點下班


於是 因為很多人都下班回家讀書了


就請我留下來幫忙


星期日最忙了 人力還缺乏成這樣


楊小姐原本沒班


還被摳來上11點到摳的班 ( 這實在太殘忍的時間了 囧 )


上到11點 我也快累瘋了


不過超過8小時 有二磅吃


加上因為加班


值班整個對我很抱歉


所以多給我吃一個漢堡 Q Q





結果我一直說


『 我真的快被當了 我上學期英文都快要三修了 下學期的也快要三修了啦 我都快哭了 T 口 T 』


結果 我明明沒哭過啊


每個人都說


『 你又要哭了 ? 』


『 你不要在哭了 ! 』


什麼鬼啊





只是 第一次把二磅的100花光 爽快 :D


吃的真飽 滿足了 哈


明天的考試啊


嘖嘖





我只好拼了 不然咧


明天竟然是8到摳


是怎樣 大家都在考試就是了


重點是 星期二 我給的時間是12 ~ 22


結果店長排一個17 ~ Co給我


我都傻了


是怎樣


說什麼 上班時間是自己給的 就要乖乖來上班


可是排了不是我給的時間 也不知會一下 ?


整個就是不高興


星期三是10點考試 影響沒有這麼大


只是


這樣給人感覺很差


只因為是新人嗎





煩躁


大家都要考試


有人考完要回家


我沒有 所以我有空就排摳班了


幹麻要在我沒辦法摳的時候偏偏要我摳


整個就是 無言





算了


就當多上多賺吧


不然咧 ?





反正下禮拜的班整個就是沒排好了


就都隨便了啊











好累


繼續吃 填飽肚子 然後在看個書在睡吧


我的英文整個就是岌岌可危了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