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啊


這禮拜的班明明比較少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比較輕鬆的趨勢


一堆書要看


一堆科目沒範圍沒重點


真的好頭疼





施施 你到底要考什麼啊


兩個小時 囧


是 要我們寫一封信 加上信封


然後一份公文 一份企劃書 這樣嗎 囧 ?!





吼嗄嗄


想了就頭疼





今天累翻了


昨天臉還被氣瓶K到


痛死了 我嚴重懷疑有淤清的感覺


只是沒有淤清的顏色而已 :(





沒下水


本來要讀書


結果整個頭在暈


於是倒下來睡


然後就睡到下課了 Orz


導的上來就說


『 小冷喔 ~ 別在睡了 ~ !! 』


『 … … … … ( 累到說不出話 ) 』


『 幹麻打工打的這麼累啊 ? 有這麼缺錢嗎 ~ ? 』


我沒回答 反倒是旁邊的阿寬跑來說話 跟老師聊了


結果眼睛閉上我整個又快睡著


累瘋了我





然後


Lady Gaga的歌真的也太好聽了


超級聽不膩的啊


媽啊


有名不是沒道理耶


我愛上她的歌了 哈 :D





前兩天在聽撲克臉( Poke Face )


今天聽羅曼史( Romance ) 、 Just Dance 、 狗仔隊( Paparazzi )


她的歌 一聽就知道是她


雖然我可能較不出歌名啦


可是一聽就知道 :D


很棒 :)





然後中午 因為有人要去橋頭


於是我帶他去 順便去了印象中有一家丹丹漢堡


好奇妙的店喔


如果是以前 我絕對不會進去吃的啊


是因為他寄了DM給我 Orz


只能說


還不錯啦 :D





不過重點還是雞塊好不好吃 哈


現在的評價


麥當勞 > 肯德基 ≧ 丹丹漢堡 ≧ 摩斯漢堡


丹丹的雞塊有玉米的味道 = 口 =


是很特別啦 Orz


可是吃起來感覺怪怪的 Q Q


不習慣吧 Orz





沒什麼好打的了


總之就是


趕快吃飽


然後兩點要上班 ˊ ˋ


唉 好累嗄 !!!





我開始嚴重擔心主任的考試了


我的天哪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