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命的課程


一早起來 整個累瘋了


然後穿上所有裝備


整個就是快葛屁了


有沒有這麼重哪 ?!





游泳池的水還是一樣骯髒


眼睛過敏到不知道該說啥


很累 就是結論





一回家 洗澡 馬上跑去睡覺


真的是太疲倦了 囧


晚上說了要約去看書


該死的期中考


沒範圍是怎麼讀啊我的天


吃飯花了太多的時間


晚上看個英文 查個英文 就花了大半的時間


我都快瘋了


甚麼跟甚麼


晚上值班還打來問我能不能代摳班


我代的話 我期中考就陣亡 明天也不用上刻了吧 囧


只是我想到明天有班 我就覺得好頭痛 Orz


潛水完哪來體力去上班啊 = _ =


無言


二到九 我都後悔了我


下禮拜的班表也是 我都後悔了我


根本沒時間看書了說


拜託店長不要把我的班排滿


不然我會瘋掉吧 :(





 





整個就好累


希望期中考能平安度過吧


我的天





很多事情


也希望趕快落幕吧





很煩躁


反正 就這樣了


沒甚麼好說





也許有時候


真的該好好站在別人的立場 別人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


這樣就不會出現這麼多事情了





互相哪 就這樣





沒啥要打的


魔球很不錯吃 :D


重點是 剛嫂真的好可愛 XD


我超喜歡她的 :D


剛剛 你真是好眼光啊 XD








學妹也很可愛


呵呵


總之 就這樣吧 !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