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得了的晚回家( 遠目 )


還好明天早上 主任有事情 不用上課 ( 好加在 )


不過


也真是太晚了吧


洗完澡都四點了 囧





今天又是摳班


重點是 遇到星期日盤點


整個就是 我的媽啊的忙碌 :(


十點過後還在盤點


無言死了


等到開始捕獲 開始準備收拾 都已經要十一點了 囧


我好難過 T 口 T


都十二點半了才開始摳客席 我都快瘋了 Orz


忙到兩點才下班 是怎樣 囧





不過今天是真的 完全一個人摳前台了


該用些什麼也大概都知道 不太會又忘記


希望下禮拜二能準時下班


目標:一點 !!!!





然後 因為盧值班先生的摩托車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在堀江的9*9


天哪


於是好心人小冷就載他去牽車了


我說 盧先生騎車都不超過60的


我騎到70他竟然會大叫 我都笑了





因為我載他去拿車


於是 順便去一趟六合 而且是他出錢唷 !!!!





盧先生根本就老客戶了吧


雞屁股攤 ( 我吃涼拌四季豆 :D )


豆花攤


鹹湯圓攤


靠 你也太會吃了吧


豆花吃兩碗誒 ( 一碗豆花 一碗芋頭 )


湯圓點兩碗 ( 湯圓 魚丸 )


我只吃一點點 你吃的是我兩倍多 囧


誇張


真是個不得了的人啊 XDDDD


( 因為盧先生每次都說我真的很不得了 T 口 T )


吃完 我都快撐死了


他竟然說一句:『 恩 ! 稍微有填飽肚子的感覺了 ! 』


= 口 =


真是個了不得的人哪 !!!!!!





( 不得了真的太好用 XD 我整個就學起來了 XD )





我覺得我都快肥死了


大半夜吃一堆東西


而且還一定要吃!


因為有人出錢 那個人還硬要我吃 = 口 = !


( 這是好是壞啊 Orz )





總算吃飽 載他去牽車


回家路上才好笑


我一直說:『 哇賽 ! 不得了誒 ! 你騎到70了 !! 』


他就說:『 我一定要跟我媽說 ! 天啊 ! 70 ! 太恐怖了 ! 我全身都不敢動 ! 』


我快笑死了真的 XD


結果還遇到一個吐痰的伯伯


整個嚇到我們了


在伯伯正左邊的盧先生整個往左傾斜


我在伯伯正後方 靠 他緊急煞車+可怕的痰讓我也緊急煞車 嚇死我


我的摩托車都發車恐怖煞車的聲音了 ( 唧 - - - - )


靠 結果我們都笑翻了


盧:『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痰這麼多誒 !!! 』


冷:『 我還以為他吐口水還是檳榔渣 因為真的太多了 ! 可是不對啊 是透明的 ! 』


太誇張了 也太好笑了吧


我就說 那個伯伯是不是陳年老痰 終於吐出來了啊 XDDDD


後來盧先生邊笑邊說


『 差一點我就因為閃伯伯的痰雷殘 你是因為伯伯緊急煞車雷殘 』 XD


整個就是機車的伯伯 嚇傻我了真的





後來有人闖紅燈 我就按喇叭


闖屁啊闖


很危險誒


結果盧先生回頭:『 你真不得了誒 ! 』


什麼鬼


我都笑了 他闖紅燈啊 ~ !!





總之


一路笑回家 雖然好累喔 XD





重點是


都四點半了我還有四季豆沒吃完


以及我的二棒( 員工餐 )五塊雞 和風炸雞還沒吃


是怎樣 Q 口 Q


要我胖死嗄 囧





趕快吃完睡覺吧 囧


有沒有半夜還不睡覺 就是為了吃東西的八卦 囧 ?!












順代一提


班表出來了


現在要約我都要跟我排時間了誒 ( 羞 )





這星期星期一三六休假


好多好開心 :D


星期二 17 ~ Co


星期四 17 ~ 23 ( 不知道為啥沒有到Co耶 真開心 :D )


星期五 14 ~ 21 ( 因為六日要上課 囧 )


星期六 休假 可是 8:30 ~ 11:30 游泳池 水肺


星期日 14 ~ 21 一樣 早上8:30 ~ 11:30 游泳池 水肺





然後下禮拜是期中考


我怎麼都不知道要考啥 囧





總之 加油吧 !





這禮拜 難得的清閒呢 :)


好開心好開心 :D





然後 星期二跟朱小姐約會





我也要連休啦


吼嗄嗄





五月中要請假 到底要請什麼時候呢 ?!


我猶豫了 Q Q


吼嗄嗄 !!!












昨天有人敲我 可是因為不在家 所以沒收到訊息 0 _ 0


陳小揮說:『 女人 ! 你的頭髮咧 ?! 』


因為我的照片放著 ↓


IMG0118A.jpg


0 _ 0


就 剪掉啦 XD





沒什麼原因


就是 想剪了 而已





不過 如此喜歡頭髮的我(?)當然沒這麼簡單


只是真的 就 想剪掉了 而已





話說我越來越像高中生了 ( 轉圈圈 )


不要在罵我白目高中生了


吼嗄嗄





因為這次沒有亂打層次


所以留的話 應該比之前還好看


不會層次落差這麼大


很怪


這也是我想剪頭髮的其中一個原因


( 應該說 原因太多了 只是剛好碰到某個點 就真的下定決心剪了 而已 )


而且夏天要到囉 !


高雄溫差有夠大


真是夠了 :(





總之


不打了 ~





 以 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