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慶


我們系賣大亨堡


其實我都沒幫到忙


真不好意思 Orz





因為前一晚累翻了


所以一早起來超想殺人的啊


聽仙人說 系學會的不是都要繳系會費嗎 ?


我怎麼不知道 ( 驚 )


於是 我乖乖的去補繳了 Orz


250 好貴喔 !


不過 換了抽獎卷 ~





因為答應了 今天要請吃大亨堡


所以我一整天請了11份 囧


好驚人的數量 我瞬間破產啊 !!!


不過不錯吃是真的 哈哈 !





話說摸彩 我竟然中獎了 !


聽到的瞬間 我整個就是不敢相信誒 !!!


麥香綠茶一箱 我都開心了 XD


不過我要的是奶茶啊 :(


所以跟旁邊的人交換 XD


他剛好要綠茶 嘿嘿





一箱24罐奶茶 剛好回本啊 !


超開心的 XD





剛剛抽到WII 運氣也太好了吧 !!


我看剛嫂整個都High翻了 XDDDDD


史瑞克抽到1000的禮卷


超沒用的 囧


然後他給了一年級了





話說今年啦啦隊第二名


好棒 :D


學弟妹們真是辛苦了


哈哈





總之 !!!


我的頭髮好像高中生唷 XD


瞬間變年輕了呢 !!!


IMG0109A.jpg


然後


吉他社的表演我有去看喔 !


因為答應了 就一定會到


好像很不錯耶 比廟會好太多了 Orz


加油啦 :D





附註


第一名 水產食品科學系


整齊翻了








我們的 等到我有檔案了我再放吧 :)





總之的總之


不打了 沒甚麼特別的了


好多照片都不在手上


So


就先這樣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