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幾天前


發生一些事情


我問了維尼


『 你有沒有想過 , 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 』


那時候 因為他是當事人


腦袋一片莫名其妙


也或許是真的沒有要什麼


所以回答我


『 我根本沒有要什麼 … … 』





到現在


突然想問自己一樣的問題












『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 』


我真的 不知道呢





會不會


也許


我也 什麼都不想要 ?





 





我想這絕對不可能


因為我不可能什麼都不要





 





因為 是妳


所以忘不掉





因為 是你


所以 放不掉












最近的日夜顛倒


厭煩了摳班


可是 為什麼星期日又被排到摳班 :(


真不開心 :(





我的頭髮赫然變成學生妹了 囧


楊小姐說 這根本不像大學生會剪的頭髮啊 !


Orz


對不起吼 就是剪壞了嘛 !





不過 就暫時是這樣了吧 !


整個就是很正常的頭


就讓他乖乖的留長吧 :)





 





好煩喔


真的是好煩喔


怎麼會這樣呢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明天朱小姐會來楠梓


我等你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