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超累的


這篇是睏斃了 Orz





真的是超級想睡的啊


失眠 摳班


早上上課真的是 煎熬啊 囧


中午的班遊烤肉


其實很不想去 因為我累到快昏倒了


眼睛閉上就能睡著的地步


可是我繳了200元


所以 在累都要去 ( 暈倒 )





什麼台糖 糖廠 傻傻分不清楚


跑了三個地方才找到 整個就是天哪 浪費我的時間誒 !


如果沒有去班遊 我就能多睡五個小時了 !!!


這也是後來跟導的說 我會先離開 他沒說什麼的原因吧


我真的快累昏了


而且蒼蠅多到我想吐的地步


明明不是夏天 還能有這麼多蒼蠅 是怎樣


噁心斃了


然後 我也不會說了


算了





總之 吃的不飽


也吃的不好


200 有點浪費


只是 難得全班出去 就這樣吧 !





下午再次去處理我該死的頭髮


結果我整個累昏了


瘋狂打瞌睡


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他們忙他們的 我坐在那整個就快睡著了 囧


我都無言了


結束之後 設計師(?)說:『 看你好累的樣子 趕快回家休息吧 ! 』


我笑了一下 說好 然後趕快衝回家換衣服準備上班 ( 哭 )


不過還好


看過的都說 比原本好很多了 真好 Q Q


不然 原來的樣子真的是 我連照鏡子都覺得很想砸了鏡子 :(





今天一樣不忙


可是今天站飲料


還是很緊張 Q Q


不過比之前好很多是真的


加油加油 我要適應飲料


可是


我不要在夢到我在倒紅茶了可以嗎 ?!


聽到的都狂笑


說 我真是個奇人


嘖嘖





我也不想啊 :(





 





又快到週末了


就跟黃小姐說的一樣


每天好累又好晚的回家


可是等到領薪水的時候 就突然覺得 這樣值得的


大家算一算 都少了錢


好像一點過後 加班都沒錢


好無奈 這樣誰想上摳班啊 ?





算了 總之 薪水進帳


手頭總算沒那麼緊


而且 透支的部分也開始填滿了


有很多東西還是要買 可是不急於一時


慢慢來吧





昨天柯先生跟岡山人有來吃漢堡


我都笑了 看到你們真開心 :D


你說以後還會在來 我就等你啦 嘿嘿 !





今天晚上 有柯有輪耶 !


整個就是 眼睛都亮了


不過 好像 還是覺得


本人也還好 (?)


因為我跟他不熟 我跟他少部分的某些歌比較熟啊 :D


我說我好想要簽名唷 !


結果楊小姐好毒:「 去啊 ! 可是可能你就被辭職了唷 ~ 」


什麼 = 口 = ?!


我跟他都姓柯 就讓我敘敘舊嘛 (?)


嘖嘖





總之


累死我了


今天有別家店的店長來探盧先生的班


還帶了餅乾來 結果我們家值班不喜歡吃餅乾


所以下班後跟我說:「 妳 ! 把餅乾吃完才准下班 ! 」


是這樣的唷 = 口 =


感覺我真的會胖死 糟糕 Orz





好 不打了 睡覺去


我真的快累死了我


天啊天啊天啊啊啊





 





習慣就好


可是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





就是少了什麼啊





有點難過 這樣















林隆璇、張芸京 - 怎麼開始忘了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只有在這時候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才會突然的想起好多人
隱密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終於懂得
好多那些 曾經對我好的人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有些 也真的只是曾經而已了

吉他那麼重 我已無力去彈奏
也是真的 每次碰到自己的事情
不想作什麼 誰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就笨的比白痴還白痴 比智障還愚蠢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當局者迷 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有時候也真想跳脫出這個該死的局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笑不出來 沒有原因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就跟狀態一樣 不是不笑 是笑不出來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沒辦法開心的喊著歡迎光臨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沒辦法開心的面對每一個人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我想 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好像我一直以來都這樣誒 :(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好煩躁啊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好煩躁 。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不知道為什麼 撥到這首歌時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甚麼去快樂
換按下重播鍵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然後開始發呆 發呆 還是發呆
那些認真的美好都一閃而過
然後是在一次的重播鍵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 』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 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 』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 』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 』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沒什麼要打的了 我想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一天半的時間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來復原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我不想要真的用微笑的面具來對待

怎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能微笑
也許 是沒了笑容
怎麼開始忘了 你(我) 還有心跳
又或者 是真心的微笑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也不知道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只是 到時候如何 就如何吧 !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總覺得我有氣瘋人的本領
朦朧的話只是無聊的暗號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好無奈 :(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也好感慨 … … 。





 有時候後悔久了 … 就開始問自己 , 為什麼總是要後悔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