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出現了好人性化的標題啊!












是怎樣


清明節的人潮


多的噁心又離譜


加上左營新光三越盛大(?)開幕


人潮多到靠北的地步


我都快瘋了


連續七天都沒休假


前三天的摳班


後四天的連假


O的 有沒有這麼衰


好累!!!


這四天的人潮真是很可怕


都沒有停止的 一直近來 一直排隊


永無止境


我今天12點的班


1:30近來當飲料手 Q Q


一直到我下班( 22點 )


人都一直來 飲料都一直裝 杯子蓋子一直補


冰塊明明一堆 還是裝完 還要想辦法補


誇張死了 Q 口 Q


也累死了 Orz





煮紅茶的人也好辛苦


都沒有停止過 Q Q


中間的人瘋狂趕漢堡出來


整個就是 天啊啊啊啊啊





好累 這樣 囧





尤其在這麼忙 還遇到傲客 真想罵人 Q Q


好像是因為排隊的問題(?)


就三字經批哩趴拉的罵


我都傻了 = _ = ||


有病誒 真的





話說之前遇到一個奇怪的客人


指著咖啡的單子問我


「 小姐 摩卡是什麼 ? 」


我就傻眼


『 嗄 ? 』


他又在問了一次


「 小姐 摩卡是什麼 ? 」


『 那是咖啡啊 ? 怎麼了 ? 』


「 這哪是咖啡啊 ! 」


『 那是咖啡啊 ! 』


「 那卡布奇諾是什麼 ? 」


『 那也是咖啡啊 ! 』


「 你們應該要寫清楚啊 ! 不然誰知道那是咖啡 ! 」


然後搖頭 走了





我就囧了





然後昨天竟然有人跑來問我們


「 請問 你們有賣舒跑嗎? 」


Orz


我們是賣漢堡的 不是7-11 沒有舒跑好嗎 Q Q ?!








不打了


因為所以


總之





我 累翻了 :(





明天休息一天


然後又是連三天的摳班 ( 暈倒 )


天啊!!!!!!





好累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