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


越活越過去了 囧





最近腦袋放空到誇張的境界


然後蠢到一個極點





第一次一個人摳前台


真的是快瘋掉了


可是也真的是因為值班要點東西 不能先補


我覺得我明天應該可以更早下班 Q Q


拜託拜託 真的太累了


又客席又前台


然後又忘東忘西


真的是累到翻掉


搞到兩點下班


我看另外兩位小姐也快瘋了 Orz


真是對不起 囧





實在太累了 囧


還好六日不是摳班 雖然一樣都要上班 :(





好想放假 :(





在這裡真的要很熟練跟很敏捷的速度


可是我就是緩慢至極


嘖嘖


加油吧





楊小姐快被我氣瘋了 Orz


噢 我保證我真的有帶腦袋去好嗎


拜託拜託 我會加速的 囧





總之


累慘了


也累瘋了 :(





明天會不會又睡到中午 囧 !?





 





今天有看到小羊跟小a





他還認不出我耶


我看到他還嚇一跳說!





明天要去設計師那邊


我的頭髮 好猶豫


明天在說吧


我腦袋已經無法轉動了


他需要睡眠 > 口 < !





天哪


明天是連三摳班的最後一天


加油吧!!!!!!





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