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倒楣的時候 好像就真的會特別倒楣





像是花了超出預算兩三倍的金錢去剪頭髮


竟然還剪失敗


想重剪


卻遇上設計師沒空





每天都睡不飽了


還排了一堆摳班


值班不知道哪跟神經不對


上禮拜才要我拿海綿刷整間店的地板


昨天又在次叫我拿海綿刷前面的地板





累到快死了 結果昨天還失眠


睡不到三小時就算了


施施不知道怎麼了


整個早上脾氣都很不好


一直罵人 我快瘋了





 真 的 。












OK 抱怨到此結束


一個多禮拜沒打網誌


只是因為想沉澱一下





今天難得沒班


約好了去草衙找人 :)


好久不見 也好遙遠


7點下課 到了都快8點了


我家親愛的乾爸親自下廚 XD


他們家各個都是「飯桶」 吃飯不吃菜的


害我清菜清的好撐


可是 好久沒吃到人家煮給我的東西了


好開心 :)





聊了一下 又看了PPS


11點回家 到家差不多12點 :)





總之 有空在去囉!


因為真的太遠了> _ <!!












看了CodeBlue


有點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是否真的太不知足了


明明大家都活的好好的


幹麻不好好把握





真的去刷地 才覺得 一直蹲在地上真的好辛苦


覺得我老爸真的好辛苦


可是這幾天 因為一些事情


一個禮拜就花了原本一個月該花的錢


真的很不應該


只是 心情真的不太好


就不斷的亂買東西吃


然後搞的身體又更差了





說真的


明明就活的好好的


幹麻要這麼不知足


人真的很脆弱


可能今天還在 明天就發生意外


然後 在多後悔都來不及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要把握現在


所以對很多事情都不太計較不太去想


只是這陣子真的累瘋了


打工的過渡期還沒結束


已經累到不知道在幹麻





把握


也不知道還能把握什麼了


總之


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在說吧!





現在我最需要的就是把握所有時間來睡覺


因為 七到八個小時上課 加上八個小時的上班


體力已經透支的很離譜了


就 這樣吧





郵局的空洞


我會慢慢補起來的


只是我得先把我的頭髮修好才行 :(


真是夠了





我真的好累 、 好 累 … … ˊ ˋ 。





 拜託給我點時間 ,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