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愛情傷人 還是人傷了愛情 》





我想標題應該可以簡短一點


『 是情傷人 , 還是人傷了情 ? 』


這樣才對吧 ?












我想


沒什麼好打的了








反正在多的解釋你也聽不進去





我 從來就沒有不相信


結果


最後 是你 選擇了不相信我


 


 


我 從來就沒有要放棄


最後我才發現





 是 你 放 棄 了 我 。












「 Life can only be understood backward,

  But it must be lived forward. 」









 我想 是該時候好好的失蹤一下 、

 也是時候 , 好好休息一下了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