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工作了 :)


這兩天是第一次跟第二次上班


因為好累 所以網誌都懶的打 Orz





昨天第一天上班


雖然五點就下班了


可是好久沒有上班 精神疲勞到爆炸


原本想直接回家休息( 因為有一堆家事要做 Q Q )


不過 因為維尼生日的關係


我還是拼了老命去社團了 Orz


雖然去的時候已經九點 老師都走了就是了





下班之後 先去改褲子( 褲管太長了! 店長說要拿去給人改 )


然後回家休息一下


發現筆記沒帶( 哭 )


於是請小葉在我回去拿


因為我累到頭在暈了 Orz





今天第二天


習慣多了


因為沒辦法每天洗衣服 於是衣服裡面我就多穿一件衣服


還好今天天氣不熱 0 ˇ 0





裡面同事人都很好就是了 :D


今天還看到胡志強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XD


遇到藝人就是這裡的優點啊 XD





只是太久沒工作了


好久沒有久站的感覺


腰酸透了 腳也酸透了


今天原本上到摳( 打烊 )


可是因為第二天 值班跟我說 九點下班回家休息


回家要背餐點名稱跟價錢


明天要考我 囧


我都要昏倒了 T 口 T


總之


加油吧 !





明天就真的是五點到摳班了


Orz


還好星期五能睡覺 > _ <


( 然後下午一點半Meeting :( )


加油囉 :)





以上 好累 不打了


我睡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