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悲劇不在他輸了,而在於他差點就贏了。





這是我在水兒網誌看到的一句話 。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卻沒有放假的感覺


沒睡好 就算了


天氣好冷


十一點多去把吳安安接回家


還好他還活蹦亂跳的(?)





來不及休息


就匆忙趕去大遠百領票了


14:10的波西傑克森 :D


又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


感覺應該跟哈利波特同性質 ~


只是故事背景不同而已 :)





天氣很冷 真的


電影院也空蕩蕩


因為是平日下午的關係吧 !





一個人去看電影還滿妙的


話說人好少


I12老實說還是太前面了


我應該自動往後坐才對的說


只是不好意思 ( 雖然都沒啥人啦 )


所以還是算了


反正能看就好啊 :)





禁禁說看完心情會很好


哈哈


是還不錯


劇情普普


應該是因為 小說太多 而電影時間太少吧


所以沒辦法讓我看的很盡興 > _ <


不過他的音效我喜歡 :D





在等著看波西的時候


旁邊一直撥放魔境夢遊的預告片


噢 他的音樂很棒真的XDDDD


我聽了都想看了 ( 哪尼?! )


只是我不看3D的電影 ˊ _ ˋ


可惜


我連CS都會暈了 囧


看3D電影不是暈到爆就是睡著


所以我連阿凡達都沒看 :(


( 有機會在看PPS的阿凡達吧 ! )





150的套餐是 熱狗漢堡 飲料 爆米花


開心 :D





回家好冷 也好累


把吳安安的木屑換了一遍


之前太多了 難怪他會一直把木屑踢出來 Orz








企劃書用好了


再來就是會議紀錄囉 !





趕快忙一忙吧 !


難得這禮拜都沒有作業 真好 :)





專題老師竟然幫我們做了第一章( 驚 )


只是我們要換醫院打電話了


明天找時間討論一下吧 !





打工啊


快來吧


有工作之後 還滿想要每個月去看一部電影的呢


哈哈 :)





總之


以上





大家多穿衣服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