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不想失眠的狀態失眠了


真的好疲倦


身體累到爆炸


精神卻異常的好


真該死的





主任的課不能遲到也不敢不到


感覺沒什麼睡到又要起來上課的感覺真不好





想聽音樂 MP3又掛了


害我頗難過的





休閒行政 每個禮拜都有作業


看來我應用文該拿出來重新讀一遍了


信的寫法 報告的寫法 接下來就是公文的格式


等等等等


總之 應用文很重要真的 Orz


我都跪了我 Q Q





中午去吃飯


到處都是人


沒位子座 唉


最後只好人擠人的去吃





下午的課想到就頭暈了我


胖胖(?)的水域資源管理


結果老師隨身碟壞了 資料都沒有 無法上課


只好放紀錄片『正負2度C』給我們看


我看到一半就沒辦法繼續支撐下去的看了 Orz


胖胖 我對不起你 可是我努力撐下去了 ( 啜泣 )


這部片真的是 音樂也好 旁白也好 比催眠還更催眠啊 囧





好累好累


因為隨身跌沒東西沒辦法上課


所以很開心的3點多就放我們走了 :)





回家把期初社員大會的PPT稍微打一打用一用 Orz


先傳上去在說了


剩下的 等我晚上下課回家在說吧 :(





累了累了累了


今天好熱 我該穿短袖的才對


嚴重睡眠不足


聽說明天要meeting


時間卻沒給我 :(


算了 沒時間就 不是我的問題了 Orz


晚上還要跟維尼去買東西跟做海報


在拼一個晚上


明天我要好好睡覺


其他事情等我中午醒來在說吧


感覺還有好多事情要等著明天下午處理 Orz


真是有夠累





 





感覺很愛做一些後悔的事情


這樣





好像有什麼東西隨著一些什麼消失了


或著凋謝了


然後


又有點茫然了





 





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為了誰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