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進書:)


十五本  少少


12點就完成了XD(很開心)


哈哈


就說我行的嘛(太開心)


希望沒有錯歐>"<


恩恩恩


整個下午 閒閒


所以寫信:)


今天聽說88箱QQ





辛苦女人了>"<





如果OK 我就會繼續做冠軍





如果OK


這幾天要趕快把信OVER 寄出去:)


噢綿兒你還沒回我信吼一3一


今天女人有給我一杯冰淇淋紅茶:)


不錯喝呢:)


開心:)


今天 我過的很好:)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