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我笨啊


是因為


我上高雄了= =


2個月而已


誰要用啊


只有假日ㄟ


整個太浪費資源


聽到我上了


愛蓮先恭喜我


然後開始唉聲嘆氣ˊˋ


他說 噢慘


TONY女朋友也說 噢 (暈倒)


TONY是很哀怨的說...


你不要去讀好不好?


屁 當然不好=口=(我期待的捏)


他又說...


TONY:唉 你去高雄幹麼啦


愛蓮:去釣魚啊!他有一門課是去釣魚耶!


冷:啊哈哈~那門課叫做"釣魚初級"!


TONY(暈):釣魚還有分初級高級毆?!你不要去高雄啦!我教你釣魚高級!


冷:啊哈哈 不行啦


TONY:唉 算了 那你自己不要依去就懷孕就好了


冷:=口=


愛蓮:(笑翻)


冷:我才不會>口<


TONY:對了 我一直想問你...


冷:怎?


TONY:你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冷:(噢噢噢噢噢)男生啦!當然是男生啊!


啊哈哈


反正...


感覺...隨時都會被Fire掉QQ


只做2個月...


做個屁啊=口=


噢真累呢


在冠軍 壓力真的好大


討厭啊


出去工作果然還是對的啦


店長 真的太好


哪有店長還出去看員工在其他地方上班上怎樣的?


整個太好


太愛他(哇哈哈)


他今天來探班


就說


店(對愛蓮):噢!你看啦!對他那麼好(指我) 結果咧?請我的假來你這邊上班! 吼 跑遠一點就算了 還找一個就在隔壁的 搞屁啊!


冷:ㄟ 因為我太愛你好不好 所以才找你家隔壁 隨時看的到你啊XDDDD(啊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笑XD


我有說啊~我超愛你的好不好(哈哈哈)


他就點頭 煞有其事的嗯了一聲


店:嗯 感覺的出來


啊哈哈哈哈


整個太好笑XD


只是啊


在冠軍真的很壓力ㄟ


噢噢噢


受不了


我得加油


嗯!


努力!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