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女人一直要我剪


於是...


今天我就去剪頭髮啦XD


360 真的是貴= =(雖然比原本預估的450還便宜了90...)


剪出來...感覺還不錯啦:)


可是=︿=


我媽就很煩


當初那麼不想剪的原因 有一半就是我媽= =


每次 都馬說我剪的不好看


很煩


這次又來了


說不好看 怎樣怎樣 這樣還要360什麼的= =


煩死人了


不然你跟我去剪算了 煩


最討厭每次剪個頭回來


都有個人愛批評一堆


很討厭


每次講話都馬諷刺諷刺


難怪哥哥也不喜歡呆在家裡


很討厭啊!


唸就唸罵就罵


有必要那麼刻薄的諷刺一堆嗎?


幹麼啊?


都剪的不好看 那你乾脆自己去學 以後給你剪算了嘛!


真討厭= =


不喜歡呆在家裡的原因= =


好想離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