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台中幫忙賣雞雞


我在台北好無聊


打給女人 他好忙





好想女人唷


結果他根本沒控跟我講話 小難過了一下>"<


明天換我回彰化了 討厭>"<


我等依下要幫小八八洗澡


他好臭呀!


踩到自己的便便QQ


笨蛋。。。第幾次了呀QQ


唉 媽媽說洗一次就好 不能太多次


可是我怕他臭臭呀 真是的>"<(先用水沖吧!)


洗完要擦乳液~哈哈~


乳液香香~小八也要變香香>/////<


唉~安裝跟女人借的明星志願~


快裝好啦~討厭~都要12點了說QQ


我手機鈴聲換了唷~哈哈~


去網路抓一些手機鈴聲來用~成功了>/////<~


開心開心~有女人的愛~女人你要的話找我XD"


咦~光碟沒再轉了~怪怪~


我好無聊ㄟ~快嘛QQ


好啦不打了~唉~


還是開始準備洗小八比較實在囉!


剛剛有一篇網誌不見了QQ


超心碎的>"<


唉~


不打哩~


今天三點的班~加油>"<


ㄟˊ


不給我裝ㄟQQ


爛=^=


生氣=3=


洗小八算了。。哼=3=


掰掰掰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