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心中都有幾個天使


我 也是


瑋倫過世了


我沒有掉淚(天生淚腺不發達咩)


但對於心中有位可愛的天使隕落


心中有著深深的難過無奈與感傷


瑋倫雖然身體不在了 但他的心永遠都在


他教會了我們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珍惜生命 珍惜每個 我們所愛的人。


其中 嘿嘿嘿


我心中的另一位天使(喂 都看到這邊了 就在看一下咩)


就是很可愛很呆很笨很單純(蠢?)的慧慧啦


親愛的 你雖然不像瑋倫那麼氣質


但是你很可愛(真的唷 不過你不要太開心啊一一)


而且呆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會愛上(L)


我說女人呀 不要不相信唷


你真的也是另一個很可愛的小天使耶


雖然你笨笨的 呆呆的 傻傻的


做了很多蠢事讓人心疼


不過還是很愛你啦~(喂喂這是在感動人還是在罵人啊D")





親愛的 小天使慧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別再讓我們那麼擔心你為你心疼了!


要、天天開心、親愛的!


好啦最愛你了 為了你我真的要遲到啦QQ"


掰~CHU~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