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


沒打完繼續Q口Q(我好累啊啊)





水兒笨蛋啊


我跟我家女人(喂 又來了(這個稱呼))只是好麻吉不是T啊Q口Q


媽呀 水兒寶貝 光我們班我就受夠了QQ


我來澄清一下QQ|||(我們班那些白目可以我自己私下罵罵就算了 妳的話我非澄清不可Q口Q")


我跟他是好姐妹而已~OK?


我會說 他是"我家女人"或者"我家女朋友" 都是稱好玩的 OK?


在學校 我也有"老公"(女的=魷魚)、"老婆"(很抱歉我快忘記你是誰了Q口Q)、"小妾"(小妾寶貝(L)~)、"禁臠"(喂喂怎麼連這個都出現啦||)、"情夫"和"情婦"(就說我花心了吧)。。。。。。很多呀Q口Q


只是我給小慧的"稱號"是"女朋友"而已~OK?


就跟國中國小玩的"爸爸媽媽"是一樣的~OK?


嗯嗯


再來


我說我是雙性戀 因為我之前真的、差一點愛上一個女生(但是現在 我對"她" 沒有喜歡的感覺了。。。)


而我現在 還再戒掉一個很糟糕的男生||


女人(我懶的打小慧了~都用"女人"稱她唷)她也有喜歡的男生 他也知道也認識我喜歡的那個人(她的評語是:"很糟糕的人"。。。囧|||||)


嗯嗯。。。


懂了嗎?


所以身處這種模式的我們 是不可能在一起 然後變成T的(連之前 我也沒有快愛上她過啊= =")


我們班的人不懂 那就算了 雖然他們亂傳讓我很不愉快 會一直抱怨


可是!!!身為我家六妹的妳一定要懂啊水小靈=口=


好。。。(不要太激動XD")


反正。。。我雖然是雙性戀 但是我"線再"還是喜歡一個很糟糕很差勁很王八很沒救了的男生好嗎


這是我的痛啊|||我要戒掉他啊啊|||


唉 可憐喔~不說了QQ"






To:女人~


今天很謝謝妳唷~!!


看到你跟"他"來 我傻眼了一下QQ(你最好明天給我解釋一下~你們怎麼會|||||)


哈 謝謝你的85。C 很好吃唷(愛心~)


花哈哈 不枉我對妳那麼好(屁啦←喂!)


嗯啊~謝呢~今天看到你~超感動的QQ


天知道我早上累到+怒到多崩潰QQ


有個客人害我差點當場飆人||


不爽到聲音無法"嗲"(哈哈~這個是喊"歡迎光臨"用的好音質呀XD")


超~生氣的>"<


而且那時候根本笑不出來。。。


還好今天很冷 早上人少 我補了五箱= =


不然回家依定用很久>"<


啊啊。。。我上午怒的啊。。。遇到你真的很開心XD"


哈哈哈~謝謝啦女人XD"


快樂(L)~


(遇到你後我家妹子們就來了~真開心(L)~哈哈~(L)~)


明天見了女人>/////<~!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