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呀我剛剛那篇在打什麼啊||




拍謝|||




有亂七八糟到




吃飯   嗯嗯   重點是吃飯XD"




一開始 打算吃麻辣火鍋的





不過太多人了   唉




不得以   我們依群人浩浩蕩蕩的逛公館





   找到了另依家店



          韓樓(炭火燒烤 火鍋)




老闆娘是個韓國人唷 阿翔好High的樣子XD"





整個很好玩





坐定位吃了




剛開始我不想理狗狗





因為所以。。。





喂喂   我還在戒愛耶!





後來   還是說話了。。。





跟女人說的依樣。。。




     會開始一直跟他講話




可是還是不算多   後來講事情才有說比較多





啊啊啊好糟糕呀   我上了公車才有遺憾到




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在幹麻啊我ㄒㄒ











來跟回去   狗都是做阿翔的車(是不是有如茄子載小三般沉重呢XDDD(笑倒))






我跟女人公車(家家捷運來 公車回去)






嗯。。。





好累呀





可是很開心喔︿︿






明年八月十八號我生日那天   大家在一起去玩吧!!





哈哈   十八歲生日我要瘋一下XD






五人組實在不好配   下次多找一個來吧





哈哈高小樹也行   





開心的一天





辛苦你了啊阿翔   我知道我們很麻煩   有時候給你出難題   約人真的很累   有時後怪你真的很抱歉呀




謝謝喔=DD




狗狗啊我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唉   要存錢啊!!!





家家好久不見了XD   好想妳喔哈哈



下次一起去玩喔(L)




最後呀女人   妳今天該死的讓我兩次自己回家





唉   可憐的我





明天來看我唷!!





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L)





下台一鞠躬 我去曬衣服 在不睡明天早班就慘囉!





祝我明天起床順利= ="





 阿冷(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