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天 累到爆炸的一天

原本打算找人跟我去台北車站買MP3的(台北車站星光那有兩棟大樓 一是星光三越 一是一堆電子產品的 已經跟訊科的一個男生說好 星期六一起去那邊買MP3的)

結果= =

馬的倒什麼扁 我竟然沒有看新聞 不知道星期六該死的要倒扁

星期五晚上 我家老爹就開口下達指令

『你 明天放學給我趕快回家 不要亂跑 尤其是整個台北市都不要去......』

他說 如果發生什麼暴動什麼的 整個台北市都會封鎖住= =(天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我幾百年沒看電視沒注意報紙上的時事了 脫節的人...囧)

害我只能放棄去台北車站的行動 難過了好一下...

吼 要倒扁幹麼不星期日今天倒 要昨天倒呢?

真令我生氣啊ˋˊ

於是 就沒法去了

後來小孩聽說我要買 建議我去光華看

他說他下星期才要去 原本訊科的那個不去了(歐SHI) 在三考慮後 決定下星期跟他們一起去

好吧 那 昨天閒閒沒事幹 就跟女朋友和阿慶一起去九乘九了

昨天一整天 好像惹火女朋友兩三次ㄒㄒ(抖)

好可怕啊ㄒㄒ

去九乘九前 在校門口遇見漫研+社連的一個學弟(可愛的胖胖一隻) 他的手一堆爪痕|||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家貓咪發春 咬掉他手肘一塊肉 又把他手抓成這樣 腳跟肚子都有他家貓咪發春的痕跡|||

好可怕|||

我不敢養貓了|||

看到他的手上一堆的爪痕 真的就是傻眼||||

後來去了九乘九 遇見之前漫研的學弟(又是漫研XD") 小說了一下話(剛開始我真的沒注意到他...(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看人看路都不仔細看吧...?)然後他就經過我身邊 說:『裝傻?』 我才回頭發現他XD" 抱歉啦學弟ㄒㄒ 你家前任副社神經少了不只一條...)

他也是去逛 買東西的

後來 我跟女朋友花了三百多(我借他錢 所以我知道ㄒ^ㄒ)

阿慶花最少 不像我一買就兩百多...

後來下大雨 我跟女朋友披著外套過馬路 阿慶這人真是瘋了 就給他淋(小心感冒喔XD")

然後 阿慶去玫瑰拿他之前預購的周杰倫CD〝依然范特西〞 我們就一起去吃50元披薩

花了好多好多錢>"<

有聊一下天 嗯 阿慶真的是好人= =(茄茄 你輸了XDDD)

後來 恩懶的打了XD"

我跟女朋友就回去 一路上不小心說他...咳咳...ㄆㄤˋ...他就腦羞...嚇死我了ㄒ^ㄒ

還好後來好了ㄒㄒ

他竟然一直笑我...說我在哄他的時候好可愛||||

媽啊什麼情形...他不是在生氣嗎||||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ㄒㄒ(真的被他玩弄於手掌心中了|||)

唉 男人難當XDD"

我說我要戒愛 他一直說 幹麼咧 幹麼這樣勉強自己咧 明明就很愛 就不要戒啊...

我說 不管啦......

後來 我們去7-11買了一個99%的黑巧克力

感覺很讚 歡迎大家嘗試XDDD"

後來 去了老香港看家家 又回全家混了一下 然後我們又跑去看皮膚科(我過敏體質ㄒㄒ 很難過的...)

看完 女朋友先走了 我回到老香港找家家(他不做全家了 現在在老香港幫忙白大衛先生)

聊了好久好久喔 最後 回全家一趟 就回家了

嗯 聽了滿多事情的

所以 恩恩恩XD||

好啦 昨天好累 花了好多錢 MP3還沒買到ㄒㄒ

下星期再說吧!

嗯 就這樣了 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