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紫小薇那複製)

A) 5個理想伴侶既條件

1. 我能夠接受的(就是...真的能夠放手喜歡的...)

2. 感覺對的(這個反而排到第二去了..)

3. 說話算話 這是最基本的堅持

4. 請你乾淨一點拜託

5. 有時候可以機車但是能不能不要機車的過火= =


B) 5個會令你憎一個人的理由

1. 心機重到讓我反感的

2. 見色忘友到了一個極致中的極致 有了愛人朋友什麼都不是了的人

3. 無視別人感受 指責別人不懂體諒他人 自己卻不斷傷害四周朋友的

4. 因為莫名其妙討厭我 而讓我跟著討厭的

5. 說話永遠不算話的

C) 對傳呢份問題比你既人既印象(5個)


1. 可愛可愛好可愛呀~(L)(大心)

2. 是個腐女一一"

3. 有愛心的好人(Y)(此好人非彼好人(前者為妹子使用 後者為茄子專用..(默)))

4. 有點笨笨的 身體不好又不懂的好好照顧...

5. 跟我有點相似的


D) 你覺得身邊既人覺得你係一個點樣既人(5個)

1. 真是個瘋子(H)||

2. 怪人...跟其他女生有一段距離...

3. 穿著永遠跟女生沒法搭上 變成女人嗎...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H)

4. 常常黑掉但是還是可以笑的很開心的

5. 笨蛋一隻 有時候很白目(默)


E) 自己喜歡既個性(3個)

我敗給這題了...(默)


F)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3個)

1. 想太多 常常思緒卡在一個點上因此黑掉

2. 有時候很小心眼= =||

3. 真的是太過白目了的時候


G) 自己想成為既理想類型

不要想太多了 就是這個樣子 乖乖的傻傻的活著 就醬子


H) 給關心自己既人大叫一句吧

認識我你們辛苦了(H)||


I) 那麼,把問題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既感覺既十個人

@@a

誰能寫就寫啦XD"




寫完了

哈哈

我乖喔XD"

休息一下XP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