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哭》

我把自己反鎖在 空蕩蕩的房屋
感謝你讓我想個清楚
因為愛你所以我 不做你包袱
我不需要誰 溫柔安撫
請放心我很快就能回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愛情就到這裡結束 我們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學不會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 對的 幸福


亂愛這首歌的 真的

雖然不是很好聽(咳咳) 不過歌詞真的 我愛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另外一條路
離開是我的最後讓步

請放心我很快能恢復
找到一個人陪我漫步

你們會在乎嗎?

不會吧?

哈哈 在我個人資料的那段歌詞

就跟我現在想的作的是一樣的事情

我選擇了離開

哈哈

你們 要快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