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肚子餓了現在...


ㄒㄒ


昨天..


我爸媽問我今天有沒有空


去吃飯


我說OK呀


沒差沒差


他們說 就我生日(天啊過了十幾天咧!) 和我要下高雄了


一起吃


我說恩 好


能吃當然好XD


他們又問 啊店長跟副店都很照顧你 要不要也請他們吃?


我說好啊


當然好啊


後來想了一下


啊靠


爸媽請把拔吃飯=   =





就講了


就說 店長有問我要不要當他乾女兒ㄟ


我媽說嗄?


我又說 恩 然後我說好


我媽說是唷


就是唷啦XD


反正事情就這樣落幕了(囧)


整個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哈哈哈)


:)


所以今天要吃飯啦


哈哈哈


我好餓呀


咕嚕嚕嚕嚕


我要吃飯 > ///// < !


啊哈哈~


話說今天才2X箱 可是我補到三點半(好慢>"<)





真是的


還是累呢


最討厭補大罐的水>"<(嗚)


不打了不打了


休息(哈)


我白回來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