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聽說啊...


今天是同學會呢...囧


對不起大家呢...


我...


超不負責的主辦...


因為網路掛了...


所以QQ


噢>"<


五點四十五分 我打給那個9通未接的先生...(噢我真的很抱歉QQ)


阿寬披頭就罵 今天同學會ㄟ!


六點老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QQ


總而言之...


我七點多才跟女人過去


去的只有四個(囧大了)


阿寬(依樣白痴) 黃自強(他真的有帥到我覺得) 張君齊(這人嘴賤不改) 還有陳家睿


我的媽連他也去真是嚇到我了


噢 這次真的很抱歉QQ





去就是被罵(噢)


然後 感覺很浪費時間的


默默的回家...


囧ㄟ


回來跟女人去了趟金石堂


吃了支冰


然後搭車


全家聊了一個小時


才回家





很累的一天


今天女人請假的大進


想死的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