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快累死了呀


帶堂妹去玩 什麼都玩不起來是怎樣...


整個太無奈..


玩完 去堂哥家 我那時才知道


堂妹要住到星期四


什麼?!


什麼時候堂妹這個責任跑到我家了?


他還分文不帶是怎=   =?!


傻眼...


我都快瘋了...


光是昨天就已經夠了唷...


我又不是不用上班..


根本就是一睡醒就要準備了呀...(因為我會睡XD")


煩...


堂哥(堂妹的親哥)竟然還跟我說 把他帶來全家不行喔?


幹 怎麼可能啦


什麼屁話?!


又不是玩 是上班ㄟ


神經病


而且他來也是無聊啊 不然幹麻?


煩死了


我不想這樣 把一個人當球一樣踢來踢去


可是真的沒人能照顧呀


爸媽又不跟來


那他一個人又沒人能照顧


搞什麼啊?


他想來台北玩我知道啊


可是我們又沒話題聊是怎樣?


帶他出去一次就已經夠了


麻煩死人的


結果


今天要全家去師大夜市


明天要全家去西門町


都是為了他呀>"<





累>"<


(被當成球踢的滋味 我想他應該更慘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