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不明


時間:三天


人物:我爹娘


事件:冷戰吵架






第一次敲門:沒回應


第二次敲門:很安靜


第三次敲門:不想理


於是動作:開門 大罵 關門






吵架原因:不明


吵架原因聽說:又是我


吵架原因聽說詳細:我娘要我爹負責我去高雄的被子枕頭 於是我爹生氣


吵架過程:我爹連續3天11點多回家 手機不開機 不理我們






吵架後聯絡:我哥


聯絡後回應:家裡剩你一個人了 努力溝通吧


得知回應後的內心話:幹


使用後效果:跟我娘也吵了一架


使用後的內心話:大幹特幹






敲門後結果:沒結果


門內:仍然很安靜


門外:我心驚膽顫


另一個門內:我娘應該會哭吧我猜


門外內心話:我操他奶奶的幹






現在狀況:安靜 除了鍵盤打字聲喀喀


現在感想:不愉快到連罵幹都無法紓解心中感想


現在動作:我累了想睡了所以關機吧






結論:幹 掰掰 晚安


結論後想跟一個人說一個字:我老哥


跟他說的那個字:幹










莫名其妙的 糟透了的一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