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平淡無奇的一天


感覺我跟你 都變了


為甚麼呢





一個問號 不知道答案


很累 很痛苦


卻只能笑著 找不到解脫


也許 分開 是最好的解脫 吧




   ( 是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有再說 是不是他對你比較偏心呢?


其實 有時候有點不高興


因為感覺


偏心


有時對他 有時對我


那 你到底是怎樣?


算了 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今天那種負面情緒少了很多


是不是代表 我有成長了?




   ( 或是


     朝著更墮落的一個方向奔跑 ? )







反正 今天來牛牛家借電腦


中華電信明天來修:)


快來吧


沒網路的日子超難敖QQ


討厭:(


我要從牛牛家班走一堆舊的夢夢了:)


啊哈哈


他家很可愛:)


不打了 該回家:)


大家掰掰


改天日記繼續:)




   ( 我最近感覺很怪


     笑的 不自然 的很怪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