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十二 跟牛牛去漫博:)


一早 天空還是很不作美的


滴答滴答


真討厭的天氣


那天跟牛牛借的雨傘有用了:)


感覺最近的我怪怪的 跟那個他


好吧這個暫時不重要 不在今天日記的範圍


我們兩約再全家 九點半


直到十點我們才準備出發


所以理所當然的 到那邊也十一點多了


噢囧


買了昂貴的一百塊門票(天啊)


抱著也很想去同仁展的心情QQ


我們踏入人擠人的地帶


噢 甚麼叫人山人海


甚麼叫人擠人擠死人


噢 我體驗到了QQ


整個就擁擠啊我的媽


大採購是今天的必備之事


我只待了一千(默哀)


沒輒我窮 最近也拍了太多貼


發現我小雞失蹤了(悲)


噢我第一次挾到的小雞QQ


好吧沒法呀QQ


逛啊逛 在買了很多東西之後


我們要去一個叫做漫迪的地方排隊


結果 慘狀發生了


牛牛的兩千快丟了QQ


只剩下我殘留的六百QQ





兩個沒錢的女人


沒辦法了啦 煩呢


後來去買了趨魔的海報(天啊!他兩百五!整個超貴)


我們沒錢了 只好滾蛋走人QQ


噢>"<


回去 牛牛整個很悲QQ


我也是>"<


我第一天||||


到捷運站還不舒服到吐了QQ


慘|||||


對不起牛牛啊QQ





然後QQ


回家QQ


累爆的一天


今天大家都衰慘了





 冷兒(不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