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道消息一下


狗狗辭職了 昨天的事吧


這兩天跟他及時通聊了下


唉 算了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不勉強


今天他說他辭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因為牛牛也要辭)


去全家 牛牛就說 他說好了


嗯嗯 效率一級棒


老大(店長)沒說蛇麼


好像只說"隨便啊" 就結束了 簡簡單單


再來 就是我





感覺真差呢


下班(今天很有效率的 3:20結束( 耶 乾杯 XD ) )


然後 一行人(我 牛 女人)在全家看了609套房(這片也太多床戲XD)後


前往冠軍等Tony的到來


他愈看我愈不爽了吧 ( 就跟我看他依樣 )





受不了呢


我說 他那張嘴臉整個太機八= =


受不了





辭了也好


一乾二淨啊


免的相看兩厭呢


抱怨 愈來愈多


太不喜歡:(


我要休息一下





 恭喜親愛的禁禁也辭職成功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