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怎麼有種 打工打到 迷惘了


為什麼 要打工?


真的只為了 學東西?


還是...?


錢 缺 但是應該不至於讓我這樣拼死拼活的去賺吧?


有點 累的吃不消


想 休息一下


已經 找不到當時拼命工作的理由 以及動力


已經 找不到 了


對這些 只剩下 累 一個字 而已


好多事情 等著我去做


也有好多事情 阻礙著我去做


那個最大的阻礙 卻是我自己





就 教教我 怎麼辭職吧


難得的假日 我也想 好好 放個假


全年無休的日子 累的 很煩




今天吃麥當勞算了:(


胖死自己:(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