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一定是瘋了Q口Q


不知道怎樣 就是把錢花完QQ||


神經病啊|||||


才月中ㄟ|||


沒錢了QQ


一趟區臣氏


一趟9*9


我的摳摳 掰掰了QQ


真的只剩 染頭髮的1500QQ


那個不能花啦...


找天跟牛女兒去公館找楓兒染吧:)


我跟我媽大概說過了 可是沒說會染怎樣XDDDD(逃)


啊哈哈


我要買帽帽 可是沒摳摳了QQ


要借嗎? 還是...?





再說了啦


對了 店長的缺點 還差兩個


我還是想不太到


嗯...


好累


想再睡一下QQ


(窮啊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