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是累累


愛蓮問我


要不要找天 再去那邊實習


我真的 很不想


我會不喜歡 不是因為他太囉唆或怎樣


是他教的方式呀


可是 他們都不知道 所以跟我說 他對我算很好了


我知道


可是 不喜歡


那種感覺會蔓延的


我 不想去


又怕 星期六會累慘慘


討厭Q^Q


很猶豫


但是 真的 不想去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說法


每種 不同的看法


我 可能 還是不想去吧


最近又花錢了


討厭呢


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過的很累:(


(雖然心理不累了 也比上禮拜好很多)


想出去玩 又怕爸媽一直說


好討厭:(






話說


女人 考上機車駕照 也辭掉飲料店了


她無名掛了 所以也不會再去了


之前聽他說飲料店的事情


嗯 辭了也好


可是 沒錢拿:(


我也 想聽禁禁說 他的PiZzA那邊怎麼了:(


也許 我一直不去冠軍 是在逃避吧(我想)


假象的 很快樂


問題 卻沒有根本的解決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