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


10點回家 怎樣了嗎?


是多不受控制了?


啊就想說 你們都打過電話啦


煩死了


幾點睡也要管


真的很愛管ㄟ


就是你們太愛管 我才不想呆在家的嘛!


煩死了


在家就是聽你一直靠背靠小的


明明什麼都不懂


我的事情都不懂 還在那邊炒什麼啊?


我已經 很多都用自己的錢支出了


你還有什麼不滿意嗎?


煩ㄟ


還有啊 明天 明明就是9點才開始


幹麻要我早點回家?


自己把自己電腦用壞 就來用外面的電腦 是怎樣啊?


真的很煩ㄟ


回家就是這樣 煩死了


整個太不想回家


明明說國小畢業環漫畫


變成國中畢業


又改成高中畢業





最後是考上大學才環


真的很雞八


結果咧


我房間都整理個一半


多了那一堆漫畫我怎麼辦?


只會怪我 幹 怎麼不怪你自己?


煩死了


超不爽=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