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整個就過的太空虛


不知道 在幹麼


每天 就是起床 打工 回家 疲倦 睡覺


空洞的人生啊


我的 目標咧?


昨天跟Tony和客人聊天


聽說 國外的教學跟台灣差的很多


台灣的教學真的濫的跟屁依樣


國外 不會有任何壓力


讀書 是為了自己讀


國內 是讀書就是個壓力


讀書 是為了考試而讀


很羨慕國外呢


我想 為自己讀書


大學有四年 夠我慢慢摸索學習


要加油:)


聽說大學沒翹過課就不算大學生


哈哈 那我會試試看的XD(逃)


反正 我要找到自己的目標





不要讓人生   活的




   真的又空虛又沒意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