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麼嘛


生病一次


就要怪罪到 都是我晚睡嗎?


煩ㄟ


那 那麼多人晚睡 幹麼就只有我生病?


煩ㄋㄟ


一堆事情要聽你唸 不想回答你又要唸


神經病啊?


就生病不想講也不行啊?


煩死人了


回答 你又要說 你說一句 我講三四句


不回答 你又不爽


奇怪ㄟ


根本就都是你的問題好不好


畢業了我是不能休息喔?


又不是都在玩你是吵屁啊


煩ㄋㄟ


只是剛好我下班你下班 我玩你剛好也看我玩 就這樣啊


煩死了


能不能哪天少說幾句啊你們


知道我不愛讀書 那還一直要我讀?


我都勉強自己繼續讀了 不然你是要怎樣?


煩ㄟ


已經夠煩了 不要在我生病還一直煩我好嗎?


自己也常常說話不算話


沒資格說我啦


煩死了


真的很想離家...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