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昨天晚上整個太酷了XD


魷魚在楊婷來我家借金庸


兩個人很好笑的騎著50的ㄅㄨㄅㄨ來找我XD


終於到全家 已經快八點了。。。(天啊>口<! 副店說。。他都快接班了XDDDD)


好吧 看在他們來的時候 有待一份燒餅蛋的份上 算了XDDD(喂)


由於怕附近有警察 我還是乖乖走路 先走 等兩隻跟上


結果。。。


兩個笨蛋不知道再幹麻。。。


終於跟上我的時候我已經到家了XDD||(笨ㄟ 還迷路>"<)


來我家坐了依下下 拿了一堆金庸XD


後來沒電視可看又太熱(噢游舒羽你破壞電視的功力也太驚人(目瞪口呆呆呆呆呆))


所以不久就閃人了XD


回全家的路上最爆笑XD


我說 我也要給舒羽再看看QQ


(反正50的ㄅㄨㄅㄨ不容易出事 又很輕>/////<!)


游舒羽說好啊 我就坐上去。。。


他又說 楊婷 蹲前面XDDDD


於是。。。很好笑的三貼畫面XDDDD


哈哈哈


50的ㄅㄨㄅㄨ喔!


游舒羽一個人騎 油門加到底頂多到60的ㄅㄨㄅㄨ喔!


就這樣三貼去全家XDDDDD


哈哈哈太笑了XDDDD


慢慢騎去(要騎快也難吧= =||)


然後 狂笑XDDDD


哈哈


爆笑的經驗 下次有機會再貼貼看八XDDD


不打了 我要看漫畫去:)


掰:)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