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三次伺服器...


總算 不用再換了>/////<(肥肥就是肥肥啦!)


ID是..冷希文←要加的自己加 可是我不認識的時候會問你是誰要說QQ


哈哈 希文...我很愛這個名字ㄟ:)


不是因為達文西啊..是因為...


     范仲淹   字希文   XDDDDDDD


哈哈 國文好不行啊XDDDD(飛)


覺得這名字很讚(Y)


反正冷泠沒法用 冷泠兒也沒 艾希也不OK


唉!


就冷希文吧 雖然有點怪QQ


能接受XD


今天也太早到家QQ


希望能早點睡調回時差XD


楓之谷 我再破紀錄就對了XD


今天早上8:40鬧鐘響


賴床了一下 8:50吧 勉強爬起來


收衣服 除濕 把除濕的衣服拿出來折好 應該9:00了


洗臉刷牙 9:05 放水 洗頭洗澡(因為我要照相:)") 出來 9:20


開電腦 收書包(等一下出門才不用緊張個半天) 拿褲子(洗澡出來穿的是短褲(方便嘛QQ))跟襪子


然後上網一下(結果沒有人打網誌的Fu= =) 9:30


上楓之谷:)


重練 真不開心QQ


玩啊玩 解任務打菇菇 唉


然後 10:20鬧鐘響 我8級XD"


出門的時候是10:45 我9級XDDDDD


太開了哈哈!


1個小時又15分多(反正不到1個半小時就對了)~我9級ㄟXDDDD


哈哈破了阿慶2小時9級的紀錄XDDD(鼻子變長了)


沒辦法啊我初心者玩了4次以上ㄟ= =


唉!!


想升10級轉弓箭手>"<


要加油啦:)


不打了~掰:)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