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手的同時 也順帶著 我真的畢業了的 證明






昨晚畢業 感覺 快的 很不真實


好像看個頒獎 聽個歌 聊個天 笑了笑 就 掰掰了


沒有人哭泣


整個典禮 除了少數人


大部分 都是笑著說再見的


感覺 很棒


《..畢業 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所以 我們笑著說再見:)






今天 又來學校了


只因為 畢業證書還沒拿


昨天離開的太匆忙 今天才來的及拿到畢業證書


拿到手的時候 才真的有畢業了 的感覺


大家真的要分道揚鑣 離開這個學校


今天推徵學校最後一天確認 我還是不打算改變


頂多 失敗了 等分發


我說過 我很豁達的


雖然 還是會失望 還是會難過


但是 不願意為了成績而感傷的太久


成績 不是我 所以不用看的太重


如果我這個人可以用成績來評斷 那 我已經失去了在這世上努力的勇氣與意義


推徵的學校


有的在南 有的在北


真的 分開了


《..分開 是成長的開始 我們都要有勇氣面對每一次的 分離..》


      所以 我們要 開開心心的轉身離去:)






大學


感覺很遙遠 卻又近的讓人迷惘


感覺三年的時間 就是這樣而已


閉上眼 睜開眼 眨一眨 我們已經成為大學生


曾經 真的就是曾經了


大學


一個可以玩到瘋 但還是要努力讀書的生活


聽過太多例子


玩到 被二一 被退學


大學生活 不是只有玩的


如果要玩


乾脆不要來上大學


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還是要努力 上了大學後 要為自己努力


不想在因為 考試 而讀書了


我想 真正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不被制度束縛


我是我 不是別人


我要做的 是我自己 不是別人


《..每個人都要成長的 方式縱然不同 起點都是一樣--就是 為了長大..》


     我們會長大 就算人相隔兩地 我還是 心裡有個你:)






喔喔


奇怪的文= =(自己打完 也看的茫然||)


總而言之


真的是畢業快樂了:)


大家


     一路 順風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